close

 
前一陣子去口譯時,晚上總經理招待客人吃飯,也帶著他小四的兒子(且稱他為小胖同學)同行。
席間,除了小胖同學喝蘋果西打以外,其它全部的男人都是啤酒+紹興+威士忌。
 
於是,我跟小胖同學說:「一半給阿姨好不好?」
小胖同學畢竟是小孩子,立刻抱著自已心愛的汽水,往自已懷裡一藏…
 
總經理立刻板起臉來,教訓了他…
 
總:「爸爸有沒有教過你要懂得跟別人分享?
 
聽到這句話,我有點感動,心裡想:畢竟是大戶人家啊!連家教都這麼嚴謹!
 
總:「你現在分一半給阿姨,等一下再拿一罐時,就可以喝冰冰涼涼的啊。自已抱著一罐,喝到最後都不冰不好喝了!
 
小胖同學聽完爸爸的話,滿臉歡喜的往阿姨我的杯子裡倒滿汽水~
 
我:!@#$%^&*
 
 
 
 
總經理不愧是總經理,連教小孩子道理都讓人不得不佩服!!!
 
我都沒想過,原來~「分享」~是這個道理!!!
 
 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